橘猫童话(暂不接稿)

微博同名/VMIN/SOPE/特摄各种/lof主发特摄/特摄只在lof发文

【VMIN】[论坛体] pjm那个金主其实是他的土豪男粉

/ooc是我的甜蜜是他们的

/黑话预警

/料是编的

/同性可婚设定

/一发完结


/番外后续点这里 

————

【匿名区818】pjm那个金主其实是他那个土豪男粉

主题帖>>内容>>

——

#1楼主

 如题


  

#2

?那么厉害?


  

#3

哪个男粉?一掷千金那个?vante?


  

#4

不就只有那个了吗,之前就怀疑他是pjm背后金主了,没想到还真是


  

#5

开局一句话,之后故事全靠编,人家说什么就是什么?你们脑子都是人家的?


  

#6

黑pjm还不够,还要黑Vante,你们这群酸鸡没钱没本事只会揪着有钱有本事的人了吧?


  

#7

粉丝那么快就来了


  

#8

粉丝还能洗地真是心理素质强硬,微博热搜现在那个第一你们点进去看过没有?需要我复述原文给你们看看?

“[sb新闻独家报道:昨日晚八点多,朴智旻上了辆豪车后便来到了一家私人餐厅,直到凌晨两点多才与一男子有说有笑的从餐厅内出来,接着他们随意在无人的街道上散了几分钟步,然后在街头吻别后就各自离开]

[男子与朴智旻究竟是何关系?恋人关系?还是一直流传于娱乐圈的包养关系?大家怎么看?]

[图片]×9”


  

吃个饭从晚上八点吃到凌晨两点多,咦惹


  

#9

图片角度刁钻,距离那么远,糊的几乎跟马赛克没什么区别,你们是火眼金睛还是就在现场所以才能直接定论街头热吻啊??


  

#10

又是sb新闻爆的料,他家的料能信?果然是sb


  

#11

你们脑子里除了包养就没有其他了吗?你们轻飘飘一句我认为我觉得我猜测,就给人家下这种那么恶毒的定论,你们是人?


  

#12

她们就是 一群孤儿阴沟里的蛆虫,果然在阴暗的地方待久了只会阴暗的想事情了


  

#13

哇,pjm粉丝真有素质,开始骂人啦


  

#14

好笑,你们匿名区自己几斤几两那么没有逼数的吗?真是不要脸


  

#15

粉丝别洗地了,求锤得锤可怎么办哟


  

#16

[视频]

图片不够清楚这不就给您几个来个视频嘛


  

#17

高清一点的图片也不是没有噢,你家大明星怎么可能就一家娱乐狗仔盯着呀嘻嘻

[图片]×9

够清楚了嘛?pjm很主动噢,金主爸爸也好苏噢,好配噢xswl

#18

所以呢?为什么不能是恋人关系硬是要打成包养?


  

#19

继朋友论现在恋人论也来了嘛?都捶成这样了还能洗,好会洗


  

#20

空口造捶?现在匿名区黑pjm是政治正确了吗?


  

#21

得了,金主是不是这个男的不知道,但是pjm背后肯定有金主这个洗不了,不然你看看匿名区关于pjm的黑帖要么沉底捞不起来无法查看要么被封禁删除,你说没金主控制舆论我还真不信


  

#22

之前说他艹粉搞大人家女粉肚子的热搜不到两个小时直接掉出热搜榜,接着就是公司声明工作室声明律师声明还有所谓真相直接飙升热搜榜前十,这没有金主能做到?


  

#23

还有你家pjm怎么火的你们也是一点逼数都没有?刚出道小新人直接就可以开工作室,pjm的经纪公司可是娱乐圈巨头,会容忍这种行为?还不是你们金主爸爸打过招呼?

还有国内最火的那档综艺第一季的常驻嘉宾本来是×××,却被换成了pjm,还不够实锤?


  

#24

回复#23楼:我就说酸鸡一个吧,那个节目第一季根本就不火,第一季播出之后因为有一集pjm现代舞表演出圈了然后才带火了综艺吸引人来看,所以第一季才火了,才会有第二第三季好吗?


  

#25

回复#23楼:我说是谁家呢,原来是现在十八线糊逼啊,你自己蒸煮不是嫌弃当时这个综艺没热度觉得自己是大明星才把综艺推掉的吗?见后面综艺大火热度高了开始后悔了吧xswl少吃点洗脑包吧


  

#26

艹粉本来就是污蔑他的,果然是造谣一张嘴辟谣跑断腿,证据你们选择性不看我们又能有什么办法呢?


  

#27

你们黑帖被封还委屈上了?本来就是各种污言秽语,没被网警抓起来就不错了,是你们活该


  

#28

歪楼了啊,这栋楼不是扒金主爸爸跟男粉的关系的吗?


  

#29

楼主呢?吃瓜群众不想看吵架只想吃瓜


  

#30

楼主再不来管管这里就乱了啊


  

#31

呵呵,让我们看看这个帖子可以留在匿名区首页多久


  

#32 楼主

本帖佛系吃瓜理性吃瓜,楼上内涵吵架的全部禁止评论本楼


  

#33 楼主

码字是需要时间的,内容有理有据,有具体分析,杠我的可以找到反驳我的证据再来

之所以金主=男粉,理由如下

①pjm这几张自拍[图片]×8,背景的花园等风景,是首都最贵的住着各路名人名士富豪政治家的别墅区;

男粉Vante曾经几次发微博不小心定位,定位地点便是此处[图片],粉丝问他是不是住这儿,他承认了[图片]。

【由此可得出两个结论:pjm跟vante住一个地方/pjm经常去那儿找vante或是其他朋友】

②pjm这几张自拍[配图]×5,以及这两场直播[网页链接]×2,背景大致相同,可认为是在同一个地方拍照以及直播,有粉丝在他直播的时候问他在哪,他说在家[配图];

vante晒朴智旻专辑的背景墙[图片],家养花的照片[图片],家里的狗狗[图片]都曾在pjm的直播中出过镜[图片],最后一个狗狗虽然没有入镜但是曾在pjm一次直播时声音出镜了,他解释说自己有养狗但未曾让小狗出镜,所以这个有待商榷。

【由此并结合第一条分析可得出:pjm和vante是住在一起的】


  

#34

我靠震撼,无法反驳,果真有理有据


  

#35

哇塞,我真的去看了下他俩的微博,是真的很多蛛丝马迹诶,不仔细发现看不到的


  

#36

你们看pjm去年生日的这张图[图片],在给蛋糕插蜡烛的手是男人的手吧,然后你们看楼主刚放的vante抓着专辑的这个手,同样是抓着东西,而且手都这么修长好看,是同一个人吧


  

#37

哇你们看这张朴智旻的出席时尚盛典的礼服图他拍[图片],你们注意一边的落地窗映出来的人影,是穿着礼服西装的,说明也是当天的出席者,而当天出席者里的确有很多身价背景是可以成为pjm金主的…

然后就是vante同一天的给pjm拍的饭拍图[图片],这个方向这个角度我刚才查了下当时场地的图片[图片],要么是贵宾席要么就只能是后面的设备区了…


  

#38

而且vante这几张的pjm全是看镜头的


  

#39

其他站姐同一时刻拍的图[图片]×9,虽然角度方向不一样,但可以看出pjm是看向贵宾席那边的


  

#40

[视频],真的一直往贵宾席看


  

#41

粉丝们真的好会夸,不愧是九尾狐,好会勾人,大庭广众之下面对着这么多镜头还给自己金主爸爸抛媚眼呢


  

#42

[该用户因语言涉及黄色信息所以被封禁]


  

#43

?你们这群蛆有完没完?知道你们深柜pjm不必再找借口了


  

#44

粉丝还能洗呢我的天?这还不够捶的?别捧你们vante臭脚啦,你们蒸煮早就跟人家暗度陈仓龌龊事干遍啦,你们粉丝不嫉妒嘛?


  

#45

pjm艹粉实锤,粉丝们恨不得被酱酱酿酿的是自己吧?


  

#46楼主

楼上几个带节奏的全部禁言三天处理

我继续,请大家佛系讨论吃瓜

③关于降热搜这件事与vante的联系,就以前面各位有说到的关于艹粉的这件事的黑热搜为例【只是拿来做例子,并不是要讨论真相,请各位注意】

这个黑热搜是pjm最严重的一个黑热搜,热搜榜前三都被他占据,各家路人以及别家粉丝都有下场,导致热搜居高不下,pjm微博沦陷,一部分粉丝脱粉,一部分粉丝持怀疑态度中立,一个小时期间没有任何pjm方面相关人员出来回应,一时之间都是对他的骂声。可突然,在黑热搜挂在热搜榜一个多小时之后,突然全部消失在热搜榜上,被取而代之的是pjm方经纪公司、工作室以及律师声明,紧接着是事情真相被曝光,女方系有意黑pjm,女方本人也发了微博艾特pjm道歉。这堪称史上最快打脸。

而在黑热搜掉下去的前几分钟前,vante曾经发过微博安抚粉丝“假的,大家不要信不要担心,很快就没事了”[图片]

【以此,可有理由猜测这件事的迅速解决和vante有关,或者他知情】

④(其实这个差不多就是锤了)

大家看下今天热搜里狗仔拍到的比较高清的图[图片],大家注意那个男人无名指上的戒指[图片],可能有点不清晰所以我复原修复了一下[图片];然后大家再看这张图[图片],这张图是vante一次给狗狗拍视频时手出镜的截图,大家看手上的戒指(看不清我一会儿放慢速视频),是一样的。

前边儿说的,pjm生日时那张照片里出镜的手的无名指也带了这个戒指。


  

好了,分析放到这,真假大家自己判断吧。


  

#47

…再次震撼到了


  

#48

这个帖子被搬到wb了,现在vante也上热搜了


  

#49

同款戒指罢辽,这也能拿来说他俩是一个人?那我跟pjm一堆同款我就是pjm了?


  

#50

粉丝真的别洗了,微博有人扒了,那个戒指是一个系列的,只有七对,而且只以对戒的形式卖不单卖也不出租,每一对的设计都是不同的,镶嵌的宝石也是不同的,vante戴的这一个叫做“约定”


  

#51

果然是已婚人士,带无名指,还是“约定”


  

#52

太渣了吧vante,带着这样命名的戒指却去包养别人,没有心


  

#53

vante看起来还挺年轻的,估计年轻气盛吧,小年轻哪里受得了九尾狐的引诱


  

#54

这么快就下定论了?他们其中一方也可能是戴了假戒指啊,现在那么多假货


  

#55

我的天,就算照片有点糊,但是那个冲出屏幕的昂贵你是感受不到吗?


  

#56

照片虽然不算特别清晰,但是放大看戒指也可以看得出绝对不是粗制滥造啊,怎么可能假货


  

#57

给粉丝们指路吧[网页链接],看这里哈,有干这行的鉴定的,这不是大众品牌,知名度在普通群体里不高,所以一般人不知道它们,而且它家的首饰难以仿制,不是顶级工匠做不出的


  

#58

粉丝心态崩了吧


  

#59

太惨了,饭上这样的爱豆


  

#60

vante微博也沦陷了


  

#61

那可不,虽然pjm也不是什么好人,但是vante这种潜规则别人的也要不得,不过人家有权有势,说不得噢


  

#62

emmmm…各位,我,好像发现了个,华点?刚才那位朋友说vante这个戒指只以对戒的形式卖不是吗…

然后我查了下…这是设计师专门为相爱的人们设计的,每一对的寓意都是祝福爱情的…

然后,你们看pjm刚出道一年多的时候的这张出席颁奖典礼的图[图片]…你们看他手上那个戒指…是不是就是另一个“约定”啊…?


  

#63

………卧槽?好像真的是另一个诶,这是品牌方的图片[图片],一模一样,金主爸爸对他也太好了吧


  

#64

我就说pjm进娱乐圈那么顺畅肯定有金主,没想到那么早就…啧啧啧


  

#65

这戒指说明啥问题啊?先后顺序也可能是pjm当时先租用了,几年后vante再买下来啊?很多明星出席典礼的首饰都不是买下来而是租的啊


  

#66

粉丝真是不到黄河心不死,这个系列的戒指是不可租用的,不是说了吗,只以对戒的形式卖出,pjm刚出道怎么可能买得起,粉丝有去查过这个戒指多贵吗?说是天价也不为过


  

#67

粉丝真的也别洗成pjm买的,他刚出道那会儿真的买不起,现在可能也还差点,而且他这张图里戴的戒指虽然跟vante那张图里的戒指是一对,但还是有细微差别的,这就是另一个稍微小那么一点的“约定”啊


  

#68

你们粉丝都被骗了那么多年了,还那么维护人家,太可怜了,人家耍你们呢


  

#69

就算如此,你们凭什么就盖章包养?#61楼也说了,这个系列的对戒都是寓意祝福爱情,pjm跟这个人为什么就不能是正当的恋人关系,凭什么你们就以你们的想当然就说他被包养?


  

#70

说到底你们就是酸鸡想黑他罢辽,真不用给自己污蔑别人做什么正确的立场,冠冕堂皇,当了婊子还要立牌坊


  

#71

哇…我累了,粉丝怎样都能洗,我认证了,pjm粉丝匿名区最能洗地,是强者[赞]


  

#72

emmmm…理智吃瓜,我觉得,粉丝说的也不是没有可能啊…如果说他从出道开始就被包养,那pjm现在已经红得资源会自己找上他了,不需要这层关系了吧?而且他出道已经五年之久了…说实话,哪个金主会那么长情啊?不都是玩玩儿的嘛,过了瘾就腻了的


  

#73

楼上小看pjm了,人家可会勾人了,不然粉丝怎么会叫人家小狐狸嘛


  

#74

?所以我说你们就是想黑他罢辽,别人反驳一句找出疑点你们除了不信不信不听不听就是黑黑黑,求求你们闭嘴吧,少说一句给你自己积点德


  

#75

都是本质酸鸡,认清了


  

#76

我酸他什么?酸他被包养?xs


  

#77

回复#76楼:酸人家有钱又火那么多人喜欢他啊渣渣


  

#78

pjm金主是vante这个应该没跑了,但是他金主到底是什么人啊?买得起这个戒指,能迅速撤热搜,能让pjm那个经纪公司同意一个新人刚出道就有自己的工作室,能住得起首都那个富贵区…


  

#79

其实这个也还是挺好排除的,你看看谁买了那个系列戒指里的“约定”,就知道是谁了


  

#80

微博有人扒了,现在上热搜了…我又被震撼到


  

#81

……我也看到了


  

#82

谁啊?


  

#83

…金氏集团买走了,没有留下具体名字


  

#84

泄露顾客信息是违法的,你们的行为在犯法知道吗?


  

#85

粉丝急了xswl


  

#86

我靠金氏集团?那个,首富吗…


  

#87

对啊…


  

#88

诶?可是金总跟他妻子很恩爱啊,而且按前边儿的分析来看,金总的年龄对不上吧?


  

#89

废话,人家有个儿子好不好,年龄什么的也能对得上,金泰亨跟pjm差不多大


  

#90

我靠…金泰亨???


  

#91

我靠???pjm命太好了吧?一钓就钓了个首富的儿子???


  

#92

?可是我之前看到什么报道说金泰亨已经结婚了啊


  

#93

楼上不要乱说好不好,金泰亨结婚了我怎么不知道…我一直有在关注他的


  

#94

我的天…金泰亨又帅又有钱,没想到也干包养别人的事儿?


  

#95

真是为博美人一笑一掷千金哈


  

#96

金泰亨好像是结婚了的没错啊[图片],我当时看到的一篇报道,不过很快就沉了,不知道是不是金家不想让人知道,当时我一不小心看到然后太震惊了就截图跟我姐妹说了


  

#97

…妈的结婚了?谁命那么好?


  

#98

好什么啊,你看看人家婚后还包养小狐狸呢,不知道有多少个情人噢


  

#99

果然年轻气盛


  

#100

………等下,我又看到了个,不得了的东西


  

#101

又是什么震撼人心的事儿啊?


  

#102

……你们看这个啊,这是六年前一个名媛参加婚礼的时候拍的照片,虽然没有人只有手,但是这交握的手上戴的戒指就是“约定”没错吧[图片]

“约定好了那你们就要幸福呀,VMIN forever~[图片]”


  

#103

…我突然有个可怕的想法


  

#104

pjm英文名不就是JIMIN吗…金泰亨英文名就是V啊…VMIN…???


  

#105

这张图片里交握的手…就是金泰亨和pjm了吧…他俩的大小手差还是很明显的…


  

#106

六年前的图片………


  

#107

我靠…????


  

#108

难不成…pjm是…金泰亨的结婚对象…????


  

#109

等下,我捋捋哈,金主=vante=金泰亨=朴智旻结婚对象,啊????这个转折是不是过于戏剧化了???


  

#110

我说不出话了


  

#111

这都只是猜测,你们急什么哇


  

#112

呵呵,被打脸了就说只是猜测,真会双标哈


  

#113

粉丝也别急噢,你们爱豆结婚了还来娱乐圈里捞钱,你们也好不到哪儿去哦


  

#114

不,粉丝很开心,有靠山就是很爽啊


  

#115

+1


  

#116

+2


  

#117

+3


  

#118

是不是还不一定呢,粉丝也别急着欢呼雀跃了


  

#119

妈的?发生什么了??我微博瘫痪了


  

#120

我靠,是不是出声明了???


  

#121

有挤进去的吗?我的天,说了啥啊那么厉害


  

#122

………我靠,金泰亨本人微博号转发了那个sb新闻那个爆料


  

#123

说啥了??


  

#124

辱骂sb新闻还配了张他跟朴智旻的自拍,然后露出了他俩无名指戴着戒指的手,背景是他俩住的地方…[图片]

“sb你明天就倒闭了[图片]”


  

#125

………牛逼


  

#126

sb新闻要完了,首富儿子说他倒闭他就完了


  

#127

为啥?那么厉害?


  

#128

金氏集团旗下的娱乐业占了娱乐圈大头,娱乐圈里的公司跟金家的产业几乎都有那么点关系,金泰亨管这块地方的…

啊这样就都能解释了,为什么热搜能撤的那么快,因为他老公管着他家娱乐产业,为什么朴智旻能够刚出道经纪公司就同意让他开工作室,因为那家经纪公司是金家的,朴智旻是他们的少夫人…


  

#129

绝了


  

#130

绝了


  

#131

我沉默了


  

#132

我靠金泰亨还没完呢,他还发了条微博…po了他跟朴智旻的结婚证…然后还用vante的号转发了


  

#133

怒发冲冠为蓝颜


  

#134

我听到了好多打脸声,各位脸疼吗?


  

#135

绝了,绝美爱情,cp我磕了,VMIN forever


  

#136

楼上????


  

#137

那为什么pjm还要进娱乐圈?在家当个少奶奶不好吗


  

#138 JMIN

回复#137:因为我喜欢唱歌喜欢跳舞喜欢站在舞台上的感觉,喜欢跟粉丝们一起,希望有人能够喜欢我的歌看到我的舞,所以就跟泰亨说结完婚后的一年想进娱乐圈


  

#139

?????楼上谁???


  

#140

正主?????????


  

#141

装的吧??


  

#142

………???


  

#143 JIMIN

还有就是我本来是不打算公开的,但是这次闹得有点大,所以还是公开了的好

我跟泰亨从小就认识了的,所以不是啥包养关系大家就别乱猜测了好吗⁽˙⁸˙⁾ʹ

之前那个艹粉的黑热搜也是假的,真的真的是假的(我哪里敢啊,金大少爷还不扒了我的皮)

然后谢谢一直在维护我的粉丝,希望以后你们也还能喜欢我,这件事呢,之后会跟泰亨一起开个直播的,大家有想问的问题就来直播问吧,但是不要骂人噢,拜拜啦


  

#144

………????


  

#145

啊智旻!!不管你是不是真的智旻!以后都不要来这个地方了qwq


  

#146

如果真的是智旻的话…这里骂他的话他全看到了…qwq


  

#147

真的假的啊?正主sj来了?


  

#148

完了这个帖子要撑不住了吧,一会儿可能会被封


  

#149

你们慌什么啊,也不知道是不是本人呢


  

#150

带固定马不是匿名…害算了,可能性一半一半吧


  

#151

pjm也发微博了,发了他跟金泰亨的结婚照然后艾特了金泰亨[图片]

“@朴智旻JIMIN:给大家添麻烦啦,正当的夫夫关系,别瞎猜啦[图片]@金泰亨V”


  

#152

怎么突然感觉有被秀到?


  

#153

我靠了这对臭夫夫,你们看他们的微博名根本就是情侣名…


  

#154

我服了,原来一直有在暗戳戳秀恩爱


  

#155

妈的,为什么我觉得我磕到了?


  

#156

隔壁已经建了个VMIN区了,太绝了


  

#157

多好磕啊各位,富二代×娱乐圈流量大红人,妥妥一篇娱乐圈文啊姐姐们


  

#158

豪门文也可以啊,虽然不知道刚才那位是不是本人,但我们就当他是!他说了什么?他说他跟金泰亨从小认识啊,什么样的身份背景才能跟金泰亨从小认识啊?

豪门又是青梅竹马,真的好磕


  

#159

逐渐歪楼,这个帖子不是个黑帖吗?


  

#160

爱情多么美好,为什么不能活的快乐阳光点呢?别整天黑了


  

#161

说话还是小心吧,我觉得现在公开之后,随便污蔑朴智旻会被金泰亨弄死的吧


  

#162

我觉得这栋楼摇摇欲坠,我去隔壁VMIN区玩儿一下


  

#163

隔壁VMIN区现在在找以前他俩暗戳戳秀恩爱和互动的视频图片找得不亦乐乎


  

#164

我去隔壁玩儿一下


  

#165

我靠,朴智旻刚发微博说之后会跟金泰亨开直播回答大家的问题,这么说刚才那个真的是本人???


  

#166

我靠…真是本人的话这栋楼要撑不住了…


  

#167 楼主

各位保重,我去隔壁VMIN区玩儿了


  

#168

楼主都倒戈了???


  

#169

拜拜,我也走了

————————————————————

[本帖因违反社区规范已被封禁]




评论(8)

热度(22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