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猫童话(暂不接稿)

微博同名/VMIN/SOPE/特摄各种/lof主发特摄/特摄只在lof发文

【VMIN】One Day

「One Day」

                    by.橘猫童话


/甜饼日常

/青梅竹马

/学生×学生


————

01


金泰亨踩着点急急忙忙的冲进教室,一抬眼就看见朴智旻悠闲的坐在位子上。

教室里已经逐渐安静下来了,一时间门口站着的他成了同学们的焦点。金泰亨尴尬的笑了一下,然后猫着身子快步走到了朴智旻身边的位置坐下。

“你今天怎么不和我一起来学校啊智旻”金泰亨一边从书包里拿着作业一边低声问到。

朴智旻看了他一眼,然后抱怨道“你自己看看你的手机,我给你打了多少个电话?昨晚说要一起去学校的是你吧?可结果呢?伯母都叫不醒你!”

金泰亨听了,拿出手机一看,果然发现有好几个朴智旻的未接电话。他不好意思的笑了笑,四方嘴尴尬的咧着“对不起啊智旻,下次不会这样了”

朴智旻听了冷哼一声。


“噢对了!智旻呐~”金泰亨突然想起些什么,然后像一只小狗一样对着朴智旻撒娇卖萌。

朴智旻无语的看了他一眼,然后将自己的作业递给他。

“智旻最好啦”金泰亨拿过作业之后在朴智旻的脸上亲了一口。

“我靠金泰亨!我说了在学校不可以这样的!”朴智旻低声说到。

“没事,没人会看见的”金泰亨不以为然,翻开朴智旻的作业抄了起来。

“你!”朴智旻不满的咂舌“今天中午不和你吃饭了!”

“啊!不可以!你不和我吃我和谁吃啊!”金泰亨一边奋笔疾书一边焦急的说着。

“你跟作业吃去吧!”朴智旻气哼哼的看着金泰亨头也不抬的抄着作业。


02


数学课上,金泰亨果然“不负众望”的再次睡着了。

朴智旻眼角余光瞥见金泰亨的脑袋像小鸡啄米一样一点一点的,于是伸手轻轻敲了敲他的桌子。

“嗯?下课了吗?”金泰亨一个激灵醒了过来,他打了个哈欠揉揉眼睛小声的问到。

“还没,不过老师盯着你好几次了”

“噢,没关系”说着金泰亨又继续睡死了过去。

“你是猪吗老是睡……”朴智旻无语,只能任凭金泰亨继续睡了。

“我是老虎喜欢吃朴智旻”本该睡着的金泰亨却突然回了一句。

“后半句多余,今天的数学笔记别找我借了”朴智旻气急败坏的小声说着。

“你都不会害羞的吗?没意思”金泰亨掀开一边眼皮看了眼朴智旻。

“给我闭嘴!”

“哦,看起来还是会害羞的嘛”


03


今天体育老师不知道是吃错了什么药,竟然让他们连跑了五圈。五圈下来,全班同学都要累得倒地了。


金泰亨正一边喘着气给自己灌着水,手中的水瓶却突然被朴智旻抢走。朴智旻将瓶中剩余的水尽数喝光,然后将空瓶子丢给金泰亨。

“哇智旻,一点都不留给我啊?”金泰亨晃了晃已经空了的瓶子说到。

朴智旻不回答,手撑着膝盖还在喘气。

“智旻,体力不行哦?怪不得只能做下面那个”金泰亨笑嘻嘻的看着累得不行的朴智旻。

“滚…滚滚”朴智旻虚弱的把自己的毛巾甩在金泰亨脸上“一天不损我就浑身不舒服是吧?”


04


吃中午饭的时候,金泰亨十分不要脸的夹着朴智旻便当里的泡菜和肉,朴智旻也十分不客气的将金泰亨已经到嘴的肉给抢了回来。

“金泰亨你自己有菜,抢我的干嘛!”

“食堂的,不好吃”金泰亨看着朴智旻丰盛的午餐便当咽了咽口水。

“身为男朋友,你难道不应该体谅我,然后按照套路将你的肉夹给我吗?”朴智旻没好气的说到。

“那你身为我的男朋友难道不应该照着你说的这样做吗?”金泰亨回到。

“……我去找珍哥他们吃”朴智旻无语。他好像就没有吵嘴吵得过金泰亨的时候。


05


“智旻哥,这个给你吃吧?我太多菜了,吃不完的”田柾国夹了几块肉放在朴智旻的便当里。

“谢谢我们小国”朴智旻笑眯眯的接受了。

“咳咳”金硕珍实在是受不了金泰亨的视线,于是假装咳嗽打断了一下田柾国和朴智旻“小国啊,我们去其他地方吃吧”

“为什么呀?”田柾国奇怪的问到。

“对呀为什么啊,就在这吃”朴智旻也说到。

“这个…因为…”金硕珍看了眼金泰亨,无奈的叹了口气。

朴智旻见金硕珍的样子,于是瞟了一眼身边的金泰亨,接着又继续笑眯眯的对着金硕珍说“无关紧要的人咱们不用理,赶紧吃饭吧,一会儿还要午休呢”

金泰亨一听不乐意了,筷子重重一放,冷哼一声抱着手臂像座雕塑一样眼神充满怨气的盯着朴智旻“你小时候光屁屁的样子我都看过了!谁是无关紧要的人啊!”

又来了又来了…

金硕珍无奈的扶额,然后戳了戳田柾国,拉着一脸懵逼的田柾国悄悄的离开去其他地方吃饭了。


“金泰亨你闭嘴!”朴智旻气急败坏的看着金泰亨。

“我就不!”金泰亨继续冷哼一声,傲娇的一扭头。

“那你就继续说啊!你有本事别停啊!”朴智旻气冲冲的重新拿起筷子一口一口的吃饭不打算再理金泰亨。

“说就说!我喜欢朴智旻,我喜欢朴智旻,我喜欢朴智旻,我喜欢朴智旻,我喜欢朴智旻,我喜欢…唔”

“咳咳咳…咳”朴智旻听到金泰亨的话一不小心就被饭给呛到了。

他一边咳嗽一边迅速伸手捂住金泰亨的嘴,脸上原本是因为呛到而染上的红晕渐渐扩散到耳朵。偏偏金泰亨还一脸无辜的看着自己。

“…你闭嘴…赶紧吃饭!”

“嘻嘻,智旻不生气了吧?”金泰亨握住朴智旻捂着他的嘴的手亲了一口,然后笑嘻嘻的看着他。

“别趁机拿我的手擦嘴巴!”


坐在他们身后默默吃着饭的闵玧其听完了全程。

金泰亨这小子可以啊…

闵玧其不禁在心里感叹到。


06


朴智旻找到了自己要用的书正想往阅读区金泰亨坐着的地方走去时,被一个小学妹给拦住了。

朴智旻愣了一下,然后面无表情的问了句“有事吗?”

“…学长,可以…帮我把这个给泰亨学长吗?”学妹不太敢抬眼看着朴智旻。

“情书吗?”朴智旻接过那封信,带着笑意说到。

小学妹害羞的点点头,然后憧憬的看着坐在窗边的金泰亨。于是朴智旻也顺着她视线的方向向金泰亨看过去。

金泰亨带着耳机正在听着音乐,专注的看着手中的书,侧脸冷峻美好。那张脸没有笑容的时候总让人觉得难以接近,不过如果看到他在名著下藏着的漫画书,大概就不会那么觉得了。

“好的,我会帮你给他的”朴智旻答应到。

小学妹连连鞠躬道谢,然后小跑着离开了。朴智旻看着那学妹的背影,惋惜的叹了口气。

唉,明明是那么可爱的小学妹,可惜啦,金泰亨已经是他的了。


朴智旻拿着那封信走向金泰亨,然后在金泰亨对面的位置坐下。

金泰亨抬头看了一眼他手里显眼的粉红色信封,问到“那是什么?”

“情书”朴智旻淡淡的回答,正准备拆开这封信的动作一停。不是给他的信他拆开看不太好吧?想到这,他将信给放下。

“你的还是我的?”金泰亨危险的眯了眯眼。

“你猜啊?”朴智旻笑眯眯的晃了晃信封。

“你这是在挑衅!把信给我我看看!”金泰亨不满的噘着嘴。


“不,给”朴智旻一字一顿的说到,然后撇开视线看向别处继续说道“那个小学妹好可爱呢,声音软软的,害羞得不行,有点心动”

他和金泰亨相处太久,若是说谎时和金泰亨对上视线,金泰亨便可以识破他的谎言。

“朴智旻你这是出轨!”金泰亨哭丧着脸,伸手要抢朴智旻手中的信封,却被朴智旻躲开。

“嘘!图书馆要安静”


07


“智旻呐,你那是什么味的冰淇淋啊?”

“好像是橘…喂!你自己有还吃我的干嘛!”朴智旻正看着手中拆下来的包装袋,金泰亨突然就着他刚吃过的地方咬了一口,吓了他一跳。

“诶橘子味,还不错啊,让我再吃一口!”金泰亨说着就要再咬一口,却扑了个空。

“金泰亨你又飘了是吗?”朴智旻冷冷的说到。

“智旻呐给我吃一口嘛”

“滚蛋”朴智旻理也不理金泰亨,吃着自己的冰淇淋就往家的方向走去。


“智旻凶巴巴!冷冰冰!朴智旻不爱我了!”

“你幼不幼稚啊金泰亨!赶紧回家!”说着朴智旻拉住金泰亨的手,把原本还想像个小孩子一样赖在原地不走的金泰亨给半拖半拽的拉走了。


08


金泰亨把床当成蹦床在上边蹦蹦跳跳的,吵得朴智旻不得安宁。

他重重的放下笔,叹了口气,无奈的喊到“金泰亨…!”

“嗯?怎么了智旻?”金泰亨不明白发生了啥,一边蹦跶着一边回应到。

“你多大了?”

“嗯…今年18了”

“是一个成熟的大人了吗?”

“是”金泰亨不假思索的回答。

“那你怎么还那么幼稚在床上蹦来蹦去的!?吵死了!”朴智旻忍无可忍喊到。

金泰亨听了停了下来。他盘着腿,一屁股坐在床上看着正在写作业的朴智旻。

“智旻呐,这是我的房间吧?”金泰亨看着朴智旻问到。

“是啊…”

“所以我想在我的房间做什么都是我的自由不是吗?”金泰亨理所当然的说到,把朴智旻噎得无话可说。

朴智旻无语,回过身重新拿起笔写作业“那得吧,你继续”


然而床垫因为受到踩踏而发出的吱呀声却没有再响起。金泰亨爬下床抽走朴智旻手中的笔,掰过朴智旻的脸,凑上前对着朴智旻的嘴就亲了下去。

朴智旻也没有拒绝,甚至还在回应。一吻毕,两人都有些喘。

“所以我想做什么就做什么”金泰亨说着,手也从朴智旻的衣服下摆伸了进去想要继续下去。

朴智旻也没有拒绝,他静静的看着金泰亨,然后深呼吸了一口气突然大喊起来“阿姨!!!泰亨他抢我作业抄!!!!”

金泰亨一惊,手上的动作也就此一滞。他不敢置信的看着喊完这句话一脸平静的朴智旻。


“金泰亨你又不好好和智旻学习是吧!”金泰亨母亲的声音由远及近。金泰亨不得不松开朴智旻,然后连忙回过身应付赶来的母亲。


过了好一会儿,金泰亨的母亲好不容易被金泰亨好说歹说的给哄走了。

他看着十分坦然的朴智旻咬牙切齿的说到“朴智旻…!算你狠!!”

“这是代价”朴智旻不以为意的回答。


09


在金泰亨家吃完饭朴智旻该回家了。

“智旻回去的路上要小心啊”金泰亨的母亲担忧的提醒道,突然想起什么,回过头对着躺在沙发上看电视的金泰亨喊到“金泰亨你送一下智旻!”

“不用啦阿姨,我家就在隔壁啊”朴智旻无奈的说到。

“你父母出差了,我当然要好好照顾你嘛,那你小心点啊”

“我知道啦阿姨”朴智旻笑笑,然后又探头对着只能看到半个脑袋的金泰亨说到“泰亨,我回家了!”

金泰亨没有回头,只是对他摆了摆手。

懒死了。

朴智旻撇撇嘴,又再次笑着和金泰亨的母亲道别,然后转身离开。


朴智旻刚回到家,手机便有了动静。

他拿出手机,见是金泰亨给他发了消息。点开消息界面,便是一张金泰亨对着屏幕使劲飞吻的动图。

朴智旻失笑。

这家伙不会是和金硕珍那哥学的吧?


10


夜深了,睡得正熟的朴智旻被手机铃声给吵醒。

他迷迷糊糊的接起电话“喂…?”

“智旻呐…”金泰亨可怜兮兮的声音从电话那边传来。

“泰亨?那么晚了你还不睡吗…明天又赖床我可不会等你”

“我做噩梦了…”金泰亨继续说到。

朴智旻沉默了几秒钟,然后从床上坐了起来,揉了揉乱糟糟的头发,无奈的叹了口气“金泰亨,你已经长大了,你…那你想怎么样啊…?”

“我可以和你睡吗?”金泰亨小心翼翼的说到。

“……”


“警告你别动手动脚,明天要去学校的”朴智旻对着已经在他床上躺下的金泰亨说到。

金泰亨乖乖的点点头。

“你明天怎么在阿姨叔叔发现之前回去啊?”朴智旻问。

“被发现也没关系,他们已经习惯了,大不了我再从你这的阳台爬回去”金泰亨理所当然的说到,然后伸手拍拍身旁的空位“睡吧智旻”

朴智旻眯了眯眼,看着一脸无辜的金泰亨突然有一点怀疑金泰亨说的做噩梦是真的还是假的了。

但朴智旻还是慢慢躺下盖好被子闭上眼。这么一折腾不知道明天早上会不会赖床呢。


朴智旻刚躺下金泰亨就伸手过来揽住了他的腰将他往自己的怀里带了带,然后下巴抵在他的肩膀上,浅浅的呼吸尽数洒在朴智旻的脖颈间。

“喂金泰亨,我说了不能乱来的”朴智旻有点害羞。

“我以为你已经习惯了”金泰亨闭着眼蹭了蹭朴智旻说到“放心啦,我很乖的,晚安啦智旻”

“…晚安”朴智旻不太相信。

“嘿嘿,智旻也很乖!”说着金泰亨就在朴智旻的脸上亲了一口。

“喂!说好的不乱来呢!”

“我只是亲了一下而已…”

“这个也不行!”

“好了智旻!睡觉!”

“你再乱来我就把你赶…”

“睡觉睡觉!!”


……

————

end.


评论(2)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