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猫童话(暂不接稿)

微博同名/VMIN/SOPE/特摄各种/lof主发特摄/特摄只在lof发文

【VMIN】[论坛体/后续]直播后遗症磕瘟楼

/论坛体后续

/ooc我的甜蜜是他们的

/同性可婚设定

/怀孕生子这个,bug大家就请忽略吧

/[]内为视频内容描述

/前篇直通车点这里 

——————

【VMIN区】直播后遗症磕瘟发疯楼

主题帖>>内容>>

————

#1 楼主

呜呜呜呜呜呜如题

#2

呜呜呜呜呜呜绝了真的绝了

#3

绝美爱情,哭哭惹

#4

暂时没时间看直播,我也想发疯磕瘟qwq

#5 楼主

有很多姐妹cut了小片段,大家可以发出来再疯一次呜呜呜呜

#6

我新来的,流程是怎样,先说kswl吗?

#7

楼上先说VMIN FOREVER才能进入本区

#8

VMIN FOREVER!

#9

VMIN FOREVER!

#10

VMIN  FOREVER!

#11

我说你们cpf真是厉害,蒸煮瞒天过海这么些年,你们竟然开始磕cp?

#12

?我说你们这群黑子怎么阴魂不散啊?爹爹没有你这样的儿子别跑过来抱大腿了好吗?

#13

无语了,#11楼单身吧

#14

我们这里不收垃圾的好吗@#11楼

#15

酸鸡就是嫉妒,深柜pjm罢辽

#16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一幕我想到直播的时候kth怼黑子了哈哈哈哈

#17

哈哈哈哈哈哈是喔有钱有势超级了不起,真的有爽到

#18

啥啥啥qwq

#19

就是这个[视频]

有人在直播里发了很不好的话骂pjm,然后kth就怼了那些人,还跟staff说封了那些人的号,最后还开始看似数落实则心疼的对着pjm说教了起来。

[kth(眯了眯眼皱着眉头看着那几个骂人的ID):那些个用新建的小号才敢骂人的就别来这儿了,有本事上大号骂,怂成这样还混什么饭圈啊垃圾

kth:什么水准,骂人的话也太一般了吧?你睁开你瞎掉的眼再看看,这叫丑?(掰正pjm的脸,对着摄像头)

kth(转过身看着旁边一直在笑的pjm,心疼又无语):笑笑笑,笑什么笑啊,多少次了都,每次直播有人说这种话你都不懂得怼回去就会笑,我都看到过多少回了?无视他们温柔对待他们他们只会变本加厉!以后给我好好教训他们知道没有!

pjm(连忙哄):好好好,知道啦

kth(看了眼镜头外的staff):那几个ID,查他们ip地址,给他们发律师函,人身攻击了]

#2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惹不起惹不起

#21

我的天kth那么毒舌吗

#22

我的天这个与生俱来的高贵哈哈哈哈他瞥镜头看那几个ID的眼神真的又不屑又嫌弃

#23

我以为,kth很高冷来着,怎么还要pjm哄的啊哈哈哈哈

#24

绝了哈哈哈哈,kth说pjm每次都这样,是不是pjm的直播他每次都看啊?

#25

回复#24楼:对没错,他说了,他每次都会看的,投屏在家里的家庭影院看,有时候朴智旻在书房直播,他就在隔壁家庭影院看他的直播[微笑]

#26

好啊,真会虐狗,夫夫了不起[微笑]

#27

太过分了[微笑]

#28 楼主

呵呵呵呵呵呵呵,文字描述就这么过分了,直播还有更过分的呢

#29

直播是真的在虐狗

#30

真·虐狗,我们碳尼太可怜了,两个人类还要抢它的狗粮吃,它无辜的盯着镜头的时候真的太可爱太可怜了

#31

哈哈哈哈哈真的,它一直盯着智旻爸爸手里的狗粮,然后盯着这个智旻本来要放进它嘴里的狗粮,转眼就到了他泰亨阿爸嘴边[碳尼问号.jpg]

#32

呜呜呜呜视频有吗,我想再烧一次开水

#33

楼上烧开水???

#34

32楼是在说自己的尖叫就像水烧开之后那个烧水壶会发出的声音啦

#35

视频来了[视频]

[kth在给碳尼喂狗粮,pjm刚回到镜头前,他刚刚去把他跟kth的结婚照相册放回了原处。

pjm(拿起一颗狗粮):我们碳尼要吃饭了呀唔啾啾

pjm(看了眼kth,将手里的狗粮给碳尼吃了之后,又拿了一颗狗粮递到kth嘴边):碳尼一口,阿爸一口~

kth(立刻抓住pjm的手,就着pjm的手就要将狗粮往pjm嘴里塞):你也一口~]

#36

我晕了,我的天啊

#37

苍天了,朴智旻是在撒娇吗我的天啊

#38

嘤,哭哭惹

#39

你看他俩大小手啊,太萌了吧呜呜呜呜

#40

金泰亨超级宠啊呜呜呜呜,如果是我我就一巴掌拍开那只手了

#41

所以咱们都单身啊科科

#42

碳尼的眼神太搞笑了,看着镜头一脸无辜:阿爸们在干什么呢

#43

不是,后面更好笑啊,他俩像小屁孩儿一样争论起来了[视频]

[pjm:不是,我们碳尼吃的东西你也是可以吃的,而且我们碳尼吃什么东西作为阿爸得要知道啊

kth:我知道啊,我真的会吃的

pjm:就是要你吃啊

kth:我真的会吃的

pjm:啊我知道呀,那你吃呀]

#44

xswl别吵了两位,给碳尼吃吧,不要浪费狗粮,你们看看碳尼望眼欲穿的眼神

#45

如果碳尼饿肚子了,金泰亨和朴智旻没有一个是无辜的

#46

碳尼太难了,一个阿爸拿着碗装着的食物,一个阿爸手里拿着一个来诱惑它,它太难了[碳尼问号.jpg]

#47

他俩平时就这样相处的啊哈哈哈哈

#48

太幼稚了,都结婚六年了啊哈哈哈哈

#49

多大人了还因为这个争执,丢人噢

#50

楼上小心说话噢,等会金boss律师函警告哈哈哈哈哈哈

#51

呵呵,这就是做戏吧,怎么可能会因为这种事就吵架,很明显感情基础就一般啊,结婚六年也只是幌子为了赚取热度吧,果然还是骚操作,kth很明显只是玩玩儿罢辽

#52

?楼上又是哪来的垃圾啊?不是说了这里不收垃圾吗?尤其是有害垃圾和不可回收垃圾,怎么还往我们这儿丢啊?

#53

黑子还没放弃???你见过有哪个金主只是玩玩儿就玩儿了六年啊?麻烦你介绍给我好吗?(不是说kth是金主的意思)

#54

无语了,说包养要真相是你们,现在给出真相澄清了不信的还是你们,你们好难伺候噢

#55

51楼直播看了吗就搁这儿给我放屁呢?

#56

不是,我一个只看了直播的路人也没法质疑他俩的感情啊,我结婚了所以我看得出,他俩感情真的好得没话说

#57

他俩竹马竹马从小一起长大,小时候就是邻居,幼儿园都是同一家同一个班,小学初中高中都是在同一所学校,到了大学因为pjm学舞蹈所以就去了舞蹈专业很著名的首都大学读书,kth因为要继承家业,所以就考了他父亲以前读过的大学去了国外,他俩这时候才分开了四年,四年之后kth从国外回来他俩就订了婚。

这样的感情竟然有人质疑???我真是忍不住想说脏话了

#58

真的好戏剧化的关系噢,绝美

#59

我这是在看小说吗?

#60

这都是智旻在直播里说的

#61

空口无凭,他什么家世背景就跟人家金家有关系?说不定只是人家住的高档小区里保安家的孩子呢哈哈哈哈想攀上人家贪图人家的钱而已吧,pjm拜金娱乐圈公认的好吗

#62

回复#61:???你哪个娱乐圈??阴曹地府的???

#63

回复#61:宁又什么家世背景歧视保安这个职业?不是我说,高档小区的保安也不好当OK?人家月工资就是你几个月的工资了吧可怜虫

#64

回复#61:怎么黑子还能这么尬黑啊?我都不想骂你了…无语

#65 楼主

麻烦黑子别来我们这儿ky了好吗,真的无语得要死,直播里你们想知道的都有你们又不愿意去看,关于智旻的家世,在热搜挂了两三天了你们都不点进去看一看的吗?

那好,就在这儿再给你们说一次

朴智旻,朴氏集团的小公子,虽然家里产业没有金氏集团涉及的那么广,但也是仅次于金氏集团的国内第二富了,旗下美妆护肤品牌都极其有名,品牌太多就不一一列举了,总之黑朴智旻的以后不要用他们家化妆品噢谢谢嘻嘻,用的时候也要祈祷化妆品会不会替他家主子报仇让你烂脸咧

#66

黑子们,看清楚了,够门当户对了吗?

#67

黑子说不出话了吧?有被爽到

#68

真诚提问一句:那为什么朴智旻还要进娱乐圈呀?

#69

回复楼上姐妹,前几天在隔壁匿名区一个黑帖里,疑似朴智旻本人也有回应这个问题,直播的时候也回应了

因为他喜欢唱歌喜欢跳舞喜欢站在舞台上喜欢跟粉丝们一起玩儿的感觉,所以就想出道啦,是他跟金泰亨结婚一年后才出道的

#70

那还不是靠后台才得那么多资源,被捧红到现在这个位置?

#71 楼主

我真的再三拜托!!!黑子别来这儿ky了好吗?各种解释然后就被你们各种杠,有病吗??

#72

回复#70楼:?朴智旻的实力毋庸置疑,你们这种为黑而黑的废物只有一小部分而已,圈内人谁不认证他的业务能力啊?舞蹈专业首席需要你来否定吗?

#73

害,就是因为有你们这种人,金泰亨才不舍得放他家宝贝进娱乐圈啊

#74

对啊,好担心的[视频]

[粉丝提问:那为什么泰亨要以Vante的身份成为智旻的粉头呢?

pjm看到这个问题沉默了,转而看着kth,kth笑了笑,伸手摸着pjm后颈回答着这个问题。

kth:“粉丝其实是一个很没有定性的群体,你可以爱一个人很多年,也可能只会爱几天,甚至只有几个小时,你们是会爱他,但总有那么一天,现实生活中的事会冲淡你们对他的热情,这不是说们不爱他了,只不过是于你们而言,有了比他更为重要的事出现。”

kth:“而我与你们不同,我的生活里全是他了,他就是我的生活,我这一生没有比他更重要的事了,所以我创建了这个微博账号作为他的粉丝,永远的一个粉丝”

kth:“当然,这只是我的一部分私心,最为重要的还是有个微博账号可以方便控制舆论方向观察粉丝的风向,对智旻更有利”

pjm(拍了一下kth):“老毛病又来了,说得那么商业化会被误会的。他的意思其实只是为了能够更方便的保护我,然后听取粉丝的建议能够更好的处理一些事。”]

#75

哭了,我又哭了,什么神仙爱情

#76

真的太好了他俩

#77

模范夫夫,互相保护qwq

#78

太会说了吧“他就是我的生活”,金多情你别再说了

#79

从感动中嗅到了虐狗的气息

#80

这还用嗅吗?整个直播都是啊

#81

不就是在说朴智旻是他的不是我们的吗可恶!![生气]

#82

干嘛不放朴智旻后面爆的料啊哈哈哈,感动氛围瞬间垮掉[视频]

[pjm(继续爆料):“他以前从来不用这些的,他那个@金泰亨V 都是我给他打理的,所以啊,他第一次弄那些转发抽奖啥的都不会,又不好意思来问我,就天天揪着他的助理问东问西,他助理都向我告状了…”

kth(看镜头外,眼神不善):“他跟你告状了?说我什么了?”

pjm(憋着笑也跟着看着镜头外):“说你像几百年前没通网的古代人…”]

#83

问:助理的心理阴影面积?

#84

答:无限大

#85

助理:你们夫夫秀恩爱不必带上我

#86

看朴智旻的眼神,助理肯定在拼命暗示让他别说哈哈哈哈哈哈

#87

这里后面超级甜[视频]

[pjm(再继续爆料):“然后噢,娱乐圈嘛,难免会传点绯闻出来,金泰亨他看到了就会生闷气,不理我,也不跟我说怎么了,就是要我哄他,特别是上次,我…唔!

kth(捂住pjm的嘴,恼羞成怒):“怎么什么都往外说!!”]

#88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金泰亨吃醋是这样的吗哈哈哈哈哈哈

#89

太幼稚了,我被颠覆了

#90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1

我真没想过反差那么大的,我真的一直就以为他高的

#92

可能只在爱的人面前幼稚

#93

沉默了

#94

他俩是故意晒自己的婚戒吗,烦死了kkkk

#95

智旻肯定没有那个意思,金泰亨绝对是在暗戳戳宣示主权呢

#96

戒指都要把镜头怼倒了

#97

他真的好喜欢炫耀跟智旻的一切啊哈哈哈哈哈,然后真的是个吹旻狂魔了

#98

对对对,前边发的那几段后面还有一个问题也超搞笑哈哈哈哈[视频]

[粉丝提问:智旻刚出道的时候泰亨肯定帮了很多吧,不怕智旻被说闲话吗?

kth(不屑一笑):“实力证明一切,我家智旻值得如此

kth:“而且资源方面我只在出道那一年有帮助他,后面的资源全是靠我们智旻自己争取来的,我们智旻很厉害的!(骄傲脸)”

pjm(无语捂脸):……]

#99

是是是,你家智旻最棒了

#100

我的天,他倒也不必每次说到“我们”都要加重语气

#101

够嚣张,好的,不愧是有钱人家qwq

#102

那果然还是靠后台抢别人资源咯

#103

我真的求求了,黑子不要因为你们黑帖被封了没地方蹦跶就跑来我们这儿ky好不好??!

#104

所以说一个两个都不愿意看直播又要尬黑…

#105

看视频吧拜托了[视频]

[黑粉评论:那果然还是靠后台才出逼的呗

kth(看了眼那个ID,然后读了出来,对镜头外的staff示意):“恶意诽谤,律师函发过去,正好给我哥年底冲冲业绩”

kth(冷着脸怼道):“知道你们黑粉心里不平衡,之前随便造谣的事被打脸了,没想到朴智旻又有钱又有才又有颜,看看自己悲惨的人生羡慕嫉妒恨是吧?”

kth:“说在出道那一年帮助他意思意思罢了,只不过怕说出实话,显得我们智旻更有才会伤了你们那已经凋零破碎的自尊心罢了”

kth:“你自己看看他出道那一年才多少活动,能火出圈是他的本事,他妈…(pjm捂住了kth的嘴,瞪了他一眼:不要说脏话!)”

kth(拉下pjm的手,怜悯的看着镜头):“罢了,我就算这样说你们也只会说我空口无凭,你们爱怎样怎样吧,律师函给您准备着哈”]

#10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kth怼人太爽了吧

#107

[律师函警告.jpg],表情包新鲜出炉

#108

真的太护着他家智旻了

#109

怼人的同时也不忘吹彩虹屁,是妻奴吗哈哈哈哈

#110

真的在追星哈哈哈哈哈

#111

kth说得对,讨厌pjm那pjm怎么做他们都会讨厌的,但实际上爱他的人会更多!咱们也别管那些废物了,看到了直接举报41

#112

没错,爱他的人会更多

#113

boss也是普通人,气愤到深处也会忍不住爆粗口

#114

家教好严,被pjm瞪了一眼之后气势都弱了哈哈哈哈哈

#115

原来是妻管严,家里还是pjm掌家吧哈哈哈哈哈

#116

以后泡菜和泰亨爸爸会一起被智旻爸爸管着的哈哈哈哈

#117

泡菜是啥啊?

#118

他俩的孩子

#119

?????领养的???

#120

不是,是亲生的,是基因培养出来的结果,我之前有看到报道说现在已经有这种技术了,两个男人结婚也可以拥有他俩的孩子了,但,很费钱,具————费钱

#121

有钱,真好(感叹一万遍)

#122

为什么叫泡菜啊哈哈哈哈哈

#123

这个一定要看视频哈哈哈哈[视频]

[pjm:“问为什么叫泡菜?(没好气的瞥了一眼旁边的男人)他的要求呗,我也不好反驳他,毕竟…咳咳”

kth:“泡菜不好吃吗?泡菜可好吃了!而且泡菜这名字又好记又亲切”

pjm:“不过这只是小名啦,孩子还小,之后会给他取正经名字的”]

#124

是小名就还好,如果是大名那真的太草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25

不过pjm为什么不好反驳啊哈哈哈哈觉得有隐情

#126

不过这个技术跟试管婴儿差不多吧…谁生的啊?

#127

现在男的也可以怀孩子啊,有什么问题吗?

#128

他们这种人家做代孕还不方便?男性如果真的要通过这个技术生子,只能剖腹产好不好,朴智旻什么时候有显怀过?很明显不可能是他,金泰亨愿意生孩子???肯定找代孕了

#129

楼上几个黑子都去同一个人吧?智旻说过这个问题,他们没找代孕,因为这个对人家女孩子也不好,还涉及很多方面的问题,所以他们不会代孕的,这就是他们生的

#130

随便咯,他俩说什么你们这群cpf还不是无脑信

#131

现在是你们在无脑黑好吧?

#132

算啦算啦别理他了,让他自我gc吧

#133

诶,不过说真,真没见过智旻有很长的空白期诶

#134

对呀,而且舞台表演露出肚子的时候也没有伤痕

#135

而且智旻也没细说…

#136

不会是…金泰亨,生的吧哈哈哈哈?

#137

很有可能诶?你看嘛,智旻说这个的时候支支吾吾还老是看金泰亨眼色,而且对于泡菜这个名字他也没办法反驳…肯定是因为金泰亨用这个来为自己据理力争吧

#138

天啦…金泰亨很爱朴智旻吧,无论如何,敢担下这个任务真的很有勇气,男性生子也是很危险的

#139

绝美爱情qwq

#140 朋友

真的是泰亨负责怀孕生子的噢

#141

楼上固定马!知情人士!??

#142

真的假的啊????

#143 朋友

信不信由大家啦

#144

哇塞,真的假的啊

#145

可能是真的呢各位,毕竟智旻之前不也好像去过匿名区嘛

#146 朋友

大家别纠结啦,不知道该不该相信我说的,可以当做是看了篇同人文噢

#147 朋友

他俩感情真的很好,因为相处太多年,都不能简单的用爱情定义了,是彼此独一无二的soulmate啊,所以质疑感情真的没必要。

关于孩子这件事,本来智旻打算他来承担之后怀孕生子这部分责任的,但是金泰亨担心得不行,揪着医生问了好久会有什么困难怀孕之后会怎样,然后问了一大堆东西之后,金泰亨就不同意朴智旻的打算了,说让他来。

#148

呜呜呜呜呜呜真的好宠啊

#149

互宠啊真的是呜呜呜呜

#150 朋友

智旻也不想让他难受,所以也不同意金泰亨这样做,然后他俩就因为这个吵架了hhh

#151

明明就是秀恩爱

#152

这也叫吵架?怪不得我单身

#153  朋友

之后是泰亨瞒着智旻去接受植入的,等智旻发现后,植入手术都已经完成了,他当时真的又气又心疼,然后泰亨就安慰他:“别担心啦,这种事当然要我来啦,你以后表演怎么可以在肚子这儿留疤啊?”

智旻就没好气的瞪了他一眼,抹了抹眼泪:“我表演的时候衣服被风吹起来露出腹部你都气得上蹿下跳了,你现在怎么又这么为我着想了?”

金泰亨语塞说不出话了hhh

因为这段真的太搞笑了所以我印象超级深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15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爱吃醋

#155

冠冕堂皇说着漂亮话,其实内心已经在疯狂爆粗了哈哈哈哈哈

#156 朋友

想说的就这些啦,大家可以信也可以不信,只是想回应一些前边儿的质疑,不过无论如何,VMIN FOREVER,不用担心他俩的感情啦,这次公开他们原本也是有做打算的,谢谢你们能够接受他们,并且喜欢他们

#157

呜呜呜呜呜呜无论楼上说的是真是假,但其本质是不会变的,VMIN FOREVER!!!!!

#158

他俩值得人喜欢啊呜呜呜呜呜太绝美了

#159

真好啊真好😢

#160

希望以后有机会看一眼泡菜的样子,智旻说还没打算让孩子露脸,因为还太小了

#161

在你们感动的时候…我思考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所以,谁上谁下

#162

哇,突然大拐弯呢

#163

?看看大小手体型差还有声音的区别,谁上谁下还不明显吗?

#164

但是金泰亨那么听朴智旻的

#165

妻管严也是一种爱老婆的表现!

#166

可是怀孕让金泰亨来了,人设突然就变得可人妻了

#167

怀孕只是为了养育孩子而担起的责任!!!

#168 楼主

哇你们住口别ghs,我可不想我的楼被封,现在大白天的你们怎么就突然午夜场了?

#169

总所周知,午夜场分为午场和夜场,如今是午场!party time!

#170 楼主

喂喂喂!!!适可而止啊!!

………

————

end.

评论(7)

热度(2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