橘猫童话(暂不接稿)

微博同名/VMIN/SOPE/特摄各种/lof主发特摄/特摄只在lof发文

【大二樱】给小樱

/五十岚大二×五十岚樱

/假如小樱结婚

/瞎写一下


————


小樱:

  好久不见。

  因为一些原因所以今天的婚礼我没有办法出现在你的面前,我很抱歉。但是在你看不到的地方,我有好好的看着你挽着爸爸的手走向你喜欢的人,在大家的注视和祝福下,与他交换戒指和誓言。我都有看到哦,所以你不用担心收不到我的见证和祝福。我当然希望你能够幸福,无论我在不在你的身边看着你。

  看着你穿婚纱的样子,我才更有实感:我的妹妹长大了。从前还只是个小豆丁的你,也逐渐长成可以与另外一个人共同支撑起一个家的大人了,我相信你一定可以保护好这个家的成员的,毕竟你是无敌的。啊,我没有调侃的意思,我是一直觉得小樱比我厉害的。(笑)

  我知道你应该有许多疑问,关于我为什么好像在远离这个家、关于我为什么总是避开与你见面等等,这些疑问不会跟随时间的流逝而一齐消失,这也是我写下这封信的原因。

  小樱,你没有做错任何事,哥哥也没有做错任何事,爸爸妈妈也没有做错任何事。是我自身的一些原因,一些难以启齿的原因造成的。你已经长大了,应该也明白人总是会有一些无法诉诸于口的秘密,所以不要把我的逃避归咎到自己身上。这不是你们的错,是我自己的问题。

  小樱,你只需要记住一件事:无论发生了什么,你永远都是我重要的家人。这就足够了。

  好了,这些话就说到这儿吧。

  还喜欢我送你的新婚礼物吗?仪式上你穿的那身婚纱是我挑选的,哥哥应该还没告诉你吧。我当时在这边看到这件婚纱的时候就觉得应该很适合你,所以拜托哥哥运了过去,混进了你要挑选的婚纱里。我想你应该是喜欢它的,不然就不会选中它了对吗?(笑)

  关于我的…妹夫?这么称呼一个人还有点新奇呢。咳,关于他,哥哥有跟我说过。说他很可靠对你很好,你也很喜欢他,我听着也放下心来。但是,如果他以后欺负你了,你要告诉家里人,不要忍着不说。不过,按照你的性格,你应该自己就会欺负回去了吧…(笑)

  嗯…还要写点什么呢?写到这儿我反而有些无措,因为还想跟你说很多很多事,但提笔了却半个字也写不出来。

  

  我爱你,小樱。

  

  以这句话作为信的结尾是不是有些突兀了?可能因为今天看到你成家了所以我有些格外感性了。但我能够毫无顾忌的对你说出这句话的机会应该不多,所以希望你不要介意,也不要觉得这个哥哥怎么这么肉麻。因为我真的很爱因为我真的很为你高兴。

  

  我爱你,小樱。我希望你幸福。

   

                                     五十岚大二 

  

  

评论(8)

热度(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